上揽月,下捉鳖(/ω\)【高三集训】

混all秦、国拟省拟,此帐号主国拟省拟文(all瓷/all皖)

【all瓷】圣诞节快乐

来吧,相信我,超级甜グッ!(๑•̀ㅂ•́)و✧


各位圣诞节快乐啊,虽然今天已经不算了……


(눈_눈)


移文!!!!!


注意注意注意注意


上升是小狗,谁试谁是猪


我咬人可疼可疼的啦


————————————————————————————————


我觉得今天的先生很不一样。


今天先生带着我出门去买东西,首先,我们来到了一家甜点店。可能是受今天节日的影响吧,甜点店里面有很多人,隔着窗子就能看见热闹的人群,在那里说说笑笑,好不快活。


我跟着先生进了门。店主一看有人过来了,很开心的拥了上来,抽出空,跟我们打了个招呼,祝我们节日快乐,接着就让我们自己挑挑选选,之后再叫他。


我和先生也笑着回祝福了他,然后先生便开始对橱窗里面的甜点,专心的挑选着。


这家甜点店好像特别的好吃!透过那窗明几净的橱窗,那里面散发的香气味,仿佛都已经形成了实体,快要飘出来。在灯光的照耀下,它们显得更加诱人了。


我咽了咽口水,抬头看向先生,眼睛可能充满了期待。因为先生笑着拍了拍我的脑袋:


“你是喜欢吃干巴格吗?”


「没错,就是这个!这个可好吃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先生要了一份姜饼和干巴格。等到店主很热情的把这个打包好的时候先生从中间把姜饼带递给了我,而自己却把干巴格放进了包里。


虽然我看见那个面包没有给我有点可惜,但是因为手上的姜饼也是很好吃,所以我就啃着姜饼,跟着先生去了下一家店。


------


不过当我看到酒吧那充满标志性的牌子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因为感觉看这个标识,里面不像什么好的酒吧。不过我的这紧张被先生看到了,他笑眯眯地问我:


“害怕了?”


我摇了摇头。虽然有点紧张,但是害怕那肯定没有到。再说了,先生去哪,我也一定要跟着才行。


先生,看看我的动作,没有说什么,笑着牵起我的手,带我往里面走。


这是我第一次进酒吧。其实早就听说,酒吧里面就像是各种坏蛋聚集在一起的,一间场所。所以内心其实是很慌的,生怕遇见了什么不好的事。可是先生应该也是明白的,因为他一直都紧紧的抓着我的手。


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他只是怕我害怕而已。因为这间酒吧并没有外面显示的那么恐怖,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吓人。只是它内部的灯光调得很暗,看起来模模糊糊的而已。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现在是白天的原因吧。


但是看先生,好像他经常来那的样子。那位调酒师,一见到先生,就笑着吹了一个口哨。先给我们祝了节日快乐,然后再问:


“CHN,还是需要伏特加吗?”


「伏特加!这个可以诶!」


“不。”


先是笑着回了一声他。


“这次换一个吧,二锅头吧。”


「二……二锅头?!我看你就是自己想喝吧!」


“不然呢,偶尔换一下不也是可以的嘛。”


先生笑着又加了一瓶果汁。那位调酒师得了要求,便回身去拿了东西回来。


一开始我以为,他要在我们面前调酒,结果我发现,他居然拿的都是没开封完好的给先生。然后把当中突兀的果汁给了我,我赶忙道谢,回头就看见先生正拿着那多出来的一个小瓶子看。


“还是给他尝一点吧。”


那个调酒师看了一眼先生手中的小瓶子,弯着眼睛解释。


先生抬头看了眼他,眼里也带着一丝笑意,没有再说什么,道谢之后,拉着我的手就往外面走。


当我回头的时候,看见调酒师证正愣在原处。一看见我回头了,才像是回过神似的,笑着跟我道再见。


然后我们就出了门。


------


接着我们又去了下一个店。这是一家花店,里面已经装饰的非常的好看了,已经有了超浓郁的节日气氛,看这装饰,我连心情也变得很好了。都没有再去想之前奇怪的事了。


这家店的店主,是一个貌美的姑娘,当他看到我们进来的时候,就愉快的和我们道了一声节日快乐,而我们也同样的祝福了她。


也许今天并没有很多人想来买花,以至于她的花店现在还算是空荡荡的。不过看到我们进来之后,她微笑着翻找了一些东西,然后就拿来了一朵白雏菊,送给了我。


这让我有些惊讶,下意识道谢之后,又看了眼先生。先生微笑着让我收下,我才敢接下的。


这花真嫩啊,水灵灵的,感觉很柔软。细细闻着有一股很淡很淡的清香,萦绕在鼻子上面,张开眼一片洁白,让人很舒服。


这时候我听到女店主问先生,需要什么花的时候,先生说:


“就来一捧白雏菊吧。”


「来向日葵不好吗?」


“不好,就白雏菊,向日葵已经买了很多次了。”


「啊……」


店主很快就把花给包好了,只是看了一眼,手上略微抱歉的说了一句:


“不好意思,这白雏菊有点不够了,我就给您加了两支向日葵,您看行吗?”


这两朵向日葵在这一群洁白的花中,有一些刺眼,即使它们混合起来的香味依旧很让让人向往,但是就是让人不好受。可是先生没有说什么,反而夸她手巧,到了一声谢,就让我跟着回去了。


我临走前看了一眼,那一闪而过的,好像洁白的像……一捧白雏菊。


------


先生带着我走了很久很久,一直走到了一片森子的前面。先生停了下来,回头笑着告诉我说:


“这是白桦林呢。”


我点点头,看看旁边的树枝,好像有点不一样,也不知道哪里不一样。刚想问先生几句话,却发现先生已经往前走了很久了。


我几步小跑过去,紧紧跟在先生的后面。看先生穿着一身毛衣,就这么往前走着,心中莫名其妙的慌张起来。好像一往情深,却直直的,只想到他想要的地方。


虽然先生看起来想要去野餐,但是我总感觉不对劲,明明没有说什么,可是我就感觉到了难受。我抬头只能看见先生的背,虽然很安心,但是心底……也道不出来什么。


我跟在后面,不知道先生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其实想干什么。只是跟着他走了很久很久,随着一条小石道,慢慢的往前延伸,延伸到了林子的深处。


隐约的时候好像看到前面有什么东西。


可是这个时候我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了,拉了拉先生的衣服,好奇的问道:


“先生,您一直在和谁说话呀?”


——————————————————————————————————————


没看懂,没关系,没看懂,没关系,|・ω・`)


我记得我还有个番外来着 


对(*´罒`*)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